19.10.11

19 10 2011:想来个 update

话说上个学期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,我考到了3.6 的 GPA,进了 Dean List
虽然那该死的 FIO 差不多要 Fail 了,拿到 C+
人可能就是贪心吧,说什么随便啦,及格就可以了,这根本是屁话
所以我在这个学期的压力很大,毕竟我也不想从 Dean List 里消失掉
没错,今天才开学第二天,你听到我说压力大可不要笑我哟

今天去了 Add/Drop Subject,结果我竟然 Add 不到我要的 Tutorial class
而且是两科! Utar 不让我去上课了?!
为此还跟 FGO 的 Staff 纠缠了许久,她就是坚持不让我进班,叫我 Add 其他的
所以最后排了一个超级无敌烂的时间表
就是传说中早上8点上课,中间空3,4个小时,再上到傍晚6点的时间表,我,拿,到,了

唉,都说了不想开学,我的 holiday mood 还没完呢!
上个星期去了 P.Pinang 玩,去了 Mois 进行人生第一次的 Clubbing,买了很多超值的东西 哇哈哈
要看相片可以点这里
很多张照片我都拍到很丑 经过一轮筛选,以下是比较能看的

觉得这张太淑女了,很不像我
五个人的旅行

不得不去的沙滩

泰明头歪歪的

  
要拍却拍不到的日落
这次去的三天两夜槟城行,心疼我的钱包又变瘦了
可是,这真是个超值的旅行呀
放松,享受才是我假期里的精髓呀~!

Oh yeah,现在要熬过这个7个星期的 semester,再来假期一遍 ^^
凌晨1.37,明天8点的课又是打瞌睡混过去了~ @.@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