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.13

09 01 2013:随笔

昨天 MUET 成绩出了,我拿到 Band 4,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成绩,但是我很开心 ^_^ 一直以来以为自己肯定 Band 3 罢了,加上考试前一晚熬夜,所以当天从一早考到中午的我其实认为可以及格就偷笑了~

Reading 和 Listening 的确帮加了不少分,而 Writing 和 Speaking 只拿到一半的分数,我真的那么差咩?>_< 和我一起去考的朋友们好像都拿了 Band 3,所以我真的很幸运啦,没读到什么参考书,单凭看 Muet My Way 里面的文章和提示,背几个单词就拼去考试了~ 哈哈

随着昨天的MUET成绩,很快的,又到了每个学期最紧张的时刻,就是大考的成绩又要出了。希望是明天出成绩咯,不然后天又要去槟城旅行了,我可不想又在旅行的时候心情被破坏啊... 保佑保佑,一定要有进步啊,不然对不起 adviser,还有给那些觉得我谈恋爱后就没有兼顾学业的人知道我的努力。

今天在金宝就煮了一餐吧生肉骨茶,色香味俱全,绝对比金宝的任何一间肉骨茶店都好吃,这是我们的“顾客们”给的评价哦~哈哈 

还不错吧?哈哈 可是今天这唯一的一餐也不便宜哦,价值是一个人 RM15 @_@ 或许去外面吃真的比较便宜吧... 久久一次,算了咯 ^^ 可能是太得空了,所以我今天用了大半天煮了肉骨茶,然后看《法网狙击》,最后还搽了指甲油。要去旅行了总不能不装扮一下吧~ 哈哈



刚才爸爸打电话来,说今天弟弟和妹妹都肚子痛,泄肚子和呕吐,可能是食物中毒了。昨天早上妈妈也跟我说她肚子痛,一个早上就泻了10多次。爸爸就前两天有肚子闷闷和泻肚子,还好现在已经好了。我是没什么事啦,除了前几天有点肚子闷闷,一整天都不感觉到饿。然后爸爸说他的朋友也是一家五口肚子痛什么的一个星期,而医生说不是食物中毒,是一种细菌,会传染所以导致他们全部中招。妹妹的情况最严重了,她男友还带她去医院打针。希望他们全部没事就好 @_@ 细菌你不要伤害我的家人啊~~
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