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3.11

需要人陪 ♥

16.3.2011 5.03pm
一个我 需要梦想
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 
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
我已经 无能为力 
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
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 
需要人陪 
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糟糕到一个地步
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

1 告诉我 太爱帮助人 太乐于助人 是不是错的呢?
我不知道
可是 当你自己认为只是很一件顺便的事 可以在别人眼中
是觉得你多此一举 鸡婆的
好 那我是不是不应该再对朋友那么好?
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一直当着朋友的助手 保姆
只不过是对象一直在换而已
认真想想 我的确是为了帮朋友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
呵呵 果然好像都是自找的
所以 我还要继续当这样的一个“好人” 吗?可以有人来告诉我吗?
这个“好人” 我还没嫌累 旁人却倦了 =(

2 果然懒惰还是有报应的
天天抱怨自己浪费时间 又不采取行动 努力读书
到最后 成绩考得不好 真的怪不得人
今天差一点就要在老师面前流泪 还好还制止得住
忍 我继续忍 想到回家还可以大哭一场 谁知道 它已经哭不出来了
我想 哭 有时也是幸福的
好过心都伤透了 还要拼命大笑 拼命假装开心
这样的人 其实心很累的 =(

3 我要学会冷漠
因为就算是关心别人 他们也未必会领情的
当我一心表现得为你好的时候 我是真的为你好
我没有心机重到那个地步
想想 其实自己还蛮悲哀的
点头之交一大堆
知心朋友没几个
想要找个人来聊天 却 怎样都聊不进心里
昨天朋友告诉我 他每天来上课只是为了陪我 不然我就一个人上课了
我很是惊讶 但不是感动 你懂吗?
就算我一个人上课 下课 骑脚车 搭巴士 我都不介意
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和你们有一样的时间表 你们
或许可以变得勤劳点 
不要一直逃
(我会叫你们去上课)
或许可以拿到好一点的成绩
上课时不明白可以直接问我,不用一直不明白下去)
或许可以跟我一起专心听课
(朋友不是要互相影响对方向好吗?)
这些真的不是借口 可是你们相信我吗?
说难听一点的 我才没有稀罕谁来陪我上课 对不起 =(

是不是很笨 很傻?
刘思薇 竟然为了这些无聊的事伤心
你可以责备我 那么懦弱
你可以骂我 那么不坚强
可是 不要在这个时候 好吗

6 comments:

ILoveJessicaJung said...

still have us :D

--ShiWei-- said...

Thanks liew kuan =)
i just need some time..

phekphei♥ said...

dun sad darling..owez by ur side!♥

waleskeen said...

dun knw i can comment or not....
because i feel你不能好像以前一样拼命了...
wat ever...做好自己就好了,人生不可能万事顺利的..
总之,cheer up..

--ShiWei-- said...

PhekPhei, i know u will by my side Thanks ^^
CheeKeen, of cz u can comment ^^
but i duno what meant by "不能好像以前一样拼命"?? Means i shouldn't act so kind like this anymore? Anyway, Thanks =)

KerWin TaN said...

cheer up..... human will always be like tat....when u care abt they.... they will felt u was so noise and etc..... but when u left they alone.. them will.....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