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11

蟑螂竟然喜欢喝Milo?

23.3.11 3.44pm
事情是这样的.. 刚刚我想冲杯 Milo 来喝下午茶,就从抽屉里拿包装的 Milo 啦。拿到的第一包,咦,怎么是硬硬的?Milo 不是粉状的吗?后来我一看,封口处有一个大洞!没想那么多,赶紧丢到一旁,再拿第二包.. 第二包,还是一样的情况!我翻箱倒柜,陆陆续续找到5包啊,你们看看!红色圈圈就是蟑螂咬到的洞口 >.< 很恶心啦,害人家没有心情喝 Milo 了!
我的 Milo 没得喝了 T.T

死蟑螂,不要说我没有警告你,再有同样的事发生,我就不会跟你客气了!下毒在 Milo 里面,毒死你!而且你妈妈没有叫你做蟑螂不可以浪费食物吗?“喝”完了一包才可以开另一包呀.. 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擅自开我的 Milo~ 囧死了,你这个死蟑螂小偷!

最后,不要再来动我的东西了!
要喝你就自己去买!!!

2 comments:

ILoveJessicaJung said...

而且你妈妈没有叫你做蟑螂不可以浪费食物吗?“喝”完了一包才可以开另一包呀.. 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擅自开我的 Milo~ 囧死了,你这个死蟑螂小偷!

最后,不要再来动我的东西了!
要喝你就自己去买!!!

hahahahahahaha like this very much!

--ShiWei-- said...

Am i very creative?? Hehe =) then stay tune ya^^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