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1

17 11 2011:不会给你太大的压力 =)

弟弟的 UPSR 成绩出炉了
在问他的那一刻,我仿佛回到我领成绩的那一天
同样的紧张,同样的感受,同样的期待

可爱的他好像不知道这也是人生阶段里重要的考试之一,竟然没有告诉我们他拿了成绩
等到我在网上看到,打了电话给他,才知道他的成绩 LOL
那时他预算自己可以拿3科A的,结果只拿了1科
不知道他有没有失望,还是还在 blur blur 没有感受?哈哈
我承认我真的不应该再把他当成小弟弟了,当年六年级的我,也曾经认为自己十分成熟啊
嗯,那就让他慢慢成长吧,谁也控制不了那么多

有时我觉得自己太为弟妹们做好打算了,变得他们只要学会接受我们替他作出的安排
生活就一天一天过,当一天和尚,敲一天钟
几时他才会为自己打算?

不过没关系,慢慢享受先吧,大姐不会给你太大的压力
让你的童年不止是补习和功课,还有玻璃弹珠,陀螺和 YoYo
不求你成龙成凤,平安快乐就可以了
我相信,总有一天,你会慢慢懂得《人生》的,加油 ^^

1 comment:

JIE's Expression said...

很好的大姐哦^^
的确...小时候不应该有太大的压力..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