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11

29 11 2011:我怎么那么不成熟

纳闷纳闷,为什么我为这种小事不开心 >.<

最近当了一个叫做 BarCamp Perak 的执委,现在是宣传期
就要大家在 Facebook 帮我们的专业按 like
主席说这个星期要 hit target 到 400 个 like,要全部人帮忙宣传

于是我就叫了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去按赞,哪里知道他们全部都偏偏说不要按
他们是我好朋友叻,是我归类为Close Friend 的朋友叻
按一个 like 有很辛苦吗?
我发现反倒是普通朋友还比较容易说服

平时别人叫到我去按,我也很乐意帮忙的啊
为什么他们要那样
Haiz....
话说有些朋友要我帮忙填 Survey,Register 做会员,按广告 links
虽然对我没有什么好处,也挺麻烦的,可是我也没有拒绝你们不是吗
现在只是一个举手之劳也不能帮我
难道我开始尝到社会冷暖了?
所以说,好心不一定会有好报

刚开始我还以为我可以轻易叫到十多个朋友帮忙的
看来是我太高估我自己的人缘了 >.<

没关系,这种小事打不倒我的!
我会更加努力加油,谢谢你们的冷漠!

5 comments:

Café au lait said...

这种事我也遇过,以为会帮忙的好朋友却不帮忙,倒是普通朋友比较乐意帮忙。谢谢你帮我填survey哦!:)

Anonymous said...

cheers girl

Anonymous said...

do as your blog's tittle..

RainingSun said...

LIKE-ed :D

--ShiWei-- said...

White Coffee:虽然我们不是很熟,可是很欣慰你还能了解我的感受 =) 你的 survey 大概会遇到比我难堪十倍的情况吧,我们不要被打倒!谢谢关心 .
Anonymous 1:我发现我有那么多比好朋友还关心我的朋友后的确开心不少,谢谢你们 ^^
Anonymous 2:我也希望我会成熟点,看开一点.. 可是当下那种感受也很不好受.. Anyway,谢谢你的忠告 =)
ShwuTeng:没想到你没有 link 也还愿意帮我 like~ 真不愧是 banana 家族!哈哈 谢谢咯^^

话说我很 surprise 我这篇幼稚的 blog,还有 facebook status 有那么多 comments,证明我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,我由衷地觉得其实我很幸福 =)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