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2.11

17 12 2011:心血来潮

哈哈,我可爱的朋友们都很喜欢玩这招,“心血来潮”
- 说要吃晚餐,在兜兜转转之下就去了距离金宝一个小时路程的美罗吃--《粥》

虽然那粥真的很美味,炸肠真的很香
- 考完试想吃早餐,却无论如何也不愿待在金宝,只好回家 Google 了一下附近其他县的美食
虽然很饿很饿,虽然明知到达时,早餐,都已经变成了午餐


就今天而言,又从金宝浩浩荡荡地往怡保出发,去吃久违的 Domino Pizza


昨天赫然发现这个学期我的照片少得用一只手数得完,心想应该多拍拍照,记录一下我精彩的生活,所以才有这张照片的诞生 >.<




其实盒子里面还有 1 个吃剩的 Onion Ring!
由于大家真的饱到不行了,我们决定忽略那 Onion Ring 的存在。
我们看不到它,就不算浪费食物啦~
就不用担心非洲又有几个小孩因为我们浪费食物而饿死啦~ (欺骗自己 >.<)


吃完 Pizza,都已经9点半了,我想着,是该回家好好读书应付考试了... 不过!
或许大家都想极力避开金宝,更正确地说是极力避开书本,测验与压力
然后忘了是谁先说要去唱 K,也忘了是谁复议,反正到最后我们就向 Jusco K Box 前进
(我们下决定的速度真是惊人!)


话说起来真是惭愧,来了不下 20 遍的 Jusco,我一直都不知道里面“藏”有一间 K Box!
用“藏”这个字来形容真的不为过,因为它建在戏院下的 escalator 的后面的旁边的里面的里面~
通常我们都直接上去电梯去戏院了,谁管它建在那么偏僻的地方 =.=
是鬼才会发现那里有 K Box 咧!
我真的以为只有 Ipoh Parade 有 K Box =.=


意思意思地问了价钱和可以待到几点,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我们的 27 号房 ^_^
这时我才 realize 到其实... 其实... 这是我在这个星期里唱的第二次 K!
妈妈知道了真会怪我败家的啊 T.T


另外两位女生,都是朋友的朋友,不是很熟,但是有一个共同点,大家都是唱 K kaki XD


啦啦啦啦啦~ 啦啦啦啦啦~
很快地又过了 4 个小时,凌晨2点,我才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回金宝
钱包又瘦了几寸~ 不过我觉得,唱了歌过后,很爽~ 哈哈哈哈
很爽很爽!=D
可是,又是 unproductive 的一天... Hmmm...
已经荒废了很多天,我发誓明天一定要开始读我的 QT 2 @.@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真的不想隐瞒你,可是又有说不出口的尴尬,怎么办啦
才发现我太聪明,也是一个烦恼,居然这么轻易让我找到你本来不想让我知道的秘密
Hmm~~ 原谅我,也只不过想更懂你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哦^^

--ShiWei-- said...

这篇有写到我有什么情人吗?=.=
还是那张照片?
我们是朋友 >.<

Anonymous said...

是36号房!=D 唱得蛮爽下 wahaha~

Anonymous said...

女人啊,口是心非。^^

--ShiWei-- said...

36号咩?哈哈 XD

为什么说我口是心非?=.=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