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11

22 12 2011:18岁 卜卜脆之最终篇

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过了今晚12点就踏入 19 岁了!
距离现在到12点还有2小时,心情其实也没有特别激动啦,哈哈
估计明天也不过是比平时过得不平凡一点点,而我能做的就只有期待

昨晚准备 QT 2 的考试,读书读到肚子好饿好饿,然后就出去吃宵夜
一回到家,我打开门的那一刹那,就大喊了一声

虽然那个 D 很不像 D,其他人还以为是 SW BW =.=
当下,我还以为是 Winnie 弄的 Christmas Decoration,还在想她几时做的为什么我没发现
还在想她为什么这么费心思,而且我们考试后就回家了并没有在金宝过圣诞啊
看清了以后,才知道写的是 " SW BDAY" 
我除了傻笑之外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
后来开了灯,看到还有很多的祝福语,谢谢我最爱的 香蕉家-Banana Home

一张一张的祝福,一丝一丝的感动

伟强:(法语)你好吗 我是 Anonymous ^^
我很帅,而你不漂亮 : P
结论:我已经尽我最大努力了,用回英文
谢谢咯~~
文江,“麻”字不会写吗?哈哈
但我还是很开心啦

匿名,谢谢你的千层蛋糕,谢谢你的心思,谢谢你那么多的祝福
虽然说了很多次的谢谢你 ,哈哈
以后你都不能假装匿名了,我改 setting 了 XD

SiuChen & FanYee,明明就是 SiuChen 一个人写的 =P
谢谢哦 ^_^

淑婷:希望你真的可以人如其名,思微-每天都可以把发自内心的笑容挂在脸上哦!=)
谢谢你的祝福,我会尽力跳进 President's List 的
But 我是思薇啦 =D
挂了一回儿马上就要拆下了~ >.<
挂在窗口是要怎样出去晒衣服?哈哈
想拿回家挂在墙壁的,可是真的太 big size 了,有机会再拿回来
还有一条挂在网上的项链--怎么又是项链?哈哈
大家都好爱送我项链喔~ =D


谢谢我各位亲爱的朋友,还有 Winnie 也帮忙给钥匙好让他们可以进来摆设啦,虽然少了你的祝福语 >.<
收到那么特别的礼物真的很开心,而这份心思,我会好好珍惜~ ^_^

另外,妈妈,还有两个人却问我要什么礼物,我真的不缺什么啦,反正你们送什么我都会喜欢的,有心真的就很好了~ 呵呵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从来没有想过数学科也可以考得这么烂
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,也太低估这科 QT 2
我明知道 Normal Distribution 的 probability 是不超过 0.5 的,我却不懂从哪里找到的 0.72
我明知道 H0 H1 不对劲,还继续做 Hypothesis Testing下去
我明知道 Z test 的 alpha 要除2,写了出来还是做错

这样一来,整份 100 分的考卷,就扣了 33 分,最多只能 A- 了 T.T
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到一个极点了!
还是考试时,我另一个人格 Mr. Hyde 上身,故意做错?
天啊!
考完后的心情,只能用“烂”来形容,让我 emo 一天吧~ T.T
颓废到快要长胡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去看了 Alvin & The Chipmunks 3,它们可爱到平时不看这类型片子的我也想看回它的第一集和第二集
我看到 Alvin 变得懂事,虽然还是很调皮
我看到 Simon 骨子里的浪漫,和面对 Jeanette 时的腼腆
我看到 Theodore 的懵懂,还有那份体贴

至于 Chipettes 们的 Jeanette,Eleanor 和 Brittany,跳舞和手工实在太强啦~
是一部不会闷的电影,笑点多,不过整场只有 90 分钟实在太不过瘾.. >.<
看了后心情好 relax 哦~


当天还有发生了一个小插曲,Winnie 买了 TGV 新推出的 Hotdog,照片里的 hotdog 是满到盒子外的,谁知道。。。

左边是招牌上的图片,而买了才发现,也差太远了吧?! 哈哈哈
虽然照片上显示了6条,而它也的确给了6条 =.=
好炸到!

11.53分了,预祝我自己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,事事顺利~ =)


1 comment:

bone chea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