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.11

情绪落差

09.02.2011 11.52pm
今天只有1堂课,所以就胆粗粗地,坐 KK 的摩托去怡保看戏啦!没办法,新年有太多贺岁片了,而我们只看了一部。。=.= 吃了早餐+午餐,我们就整副武装,包手包脚(比较像要去打劫 >.< )向怡保前进!^^

我们只用了30分钟就抵达啦!还蛮快的说。只是炽热的阳光拼命照耀在我身上,哼,我不要晒黑啦! >.< 结果只有《最强“喜喜”事》和《笑着回家》适合我们的时间而已,所以当然就卖了《最强喜事》咯!虽然说适合我们的时间,可是我们还得逛接近2个小时才播映啊,囧!我只好锁定目标逛街,就是--水瓶啦!等等等等,看



那里是写着 STOP GLOBAL WARMING 滴,很像很有意义酱咯 =D 然后还有动物失去栖息地的漫画,引人深思。。逛到差不多了,就去看戏咯~ 


只能说我们果然没有选错戏,从开始笑到结束,当然也有感动的部分,整体来说,5颗星给满都嫌少!哈哈 我觉得不用推荐,大家应该都看了吧? 嘻嘻 只是有一些失落,因为《天天好天》很明显被比下去了。。只是个人意见,no offense 啊 ^^ 当然我是希望马来西亚的贺岁片可以越来越进步咯 =) 在这里要 share 一下超搞笑的电影片段。。听说他特地向原唱,龚琳娜请教的叻!



这部戏真的太好笑了,所以1小时50分钟过得很快。。多希望上课时也可以过得那么快啊!哈 =P 该死的又在我们要回家时下起大雨了,so 我们又逛逛 =.= 结果在 S&J 给我看到酱特别的 bag 啦!嘻嘻 ^^ 


左边是还没打开的,大概只有一个手掌酱小,打开后就是普通的包包了~ =) 很便宜,又是那么美的环保袋,值哦!*.^ 女人好像只要买了一点东西,就能开心一整天了,对吗?呵呵 
回来才发现,2样都跟环保有关的,原来我都是几有环保意识的嘛~ 我该不该去当环保先锋啊?哈 =D 

用《情绪落差》来当标题叻,是因为,刚才上网看报纸时,才知道这几天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。。 
2天就有3个 cases 了!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被江枻丰影响,那么不爱惜生命,唉!我看了就觉得心被揪着揪着的,很痛心 T.T 

我没有资格说什么,但是我想让那些常常 emo 的,有灰色思想的朋友们知道,人生没有你想得那么烂,那么惨,那么悲!就像我的 blog 的 url,My Life Will Be Great!加油^^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