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.11

情人节 ♥

14.2.11-15.2.11  
今年和往年庆祝得不太一样,不是因为我有了情人,而是今年在不一样的地方金宝庆祝(我也不算是庆祝吧?!)~ =P  在这里,什么节日都好像很盛大,除了要先预定才能有位子吃东西之外,我还看到有人在大街上放炮给他的女朋友,还有人坐车经过时,向陌生人喊:" Happy Valentine Day!"。。很夸张的说! 总之周围都有 sweet sweet 的感觉咯,除了,我之外。。 哈哈 =D 我的真命天子啊,你在哪里啊?我明年可以跟你一起过情人节吗?嘻嘻 =)) 


Winnie 在情人节当天回来,跟我庆祝情人节哦,哈哈 =D 她送了我两个东西。。
第一个是这个娃娃的手机袋,很美很可爱叻!
第二个就是周杰伦。。代言的奶茶啦,优乐美奶茶,咖啡味的,哈哈 很好喝哦! 周杰伦 

话说今年的情人节,在我们吃了晚餐后,就去了湖边放炮。。与其说是放炮,倒不如说是他们放炮。哈哈 

 
伟杰本来要点一个爱心型的  的烟火,可是 end up with 他们的速度太慢,点到后面时,前面的都已经灭了 =.= 有心就好啦,哈哈!他们还有点很多我不知道,也没看过的炮,什么玻璃樽之类的。。问题是,在我们不远处有一堆很大堆的人,在点孔明灯,我们放了炮的烟就一直飞向他们那里,后来他们就一直看着我们,怪不好意思的!拍谢蛤,呵呵 ^^

后来志豪带我去他朋友家,赌钱! 哈哈哈,赌后出场了!赢了接近20令吉哦,只是后来又输回去6令吉。。无奈啊!在那里认识了很多人,都是 Foundation in Science 的,利害哦 ^.* 到最后在 1227 又输了8令吉,真是不幸运的情人节兼新年 >.< 话说 1227 Banana Group 最近平静了不少,大家都开开心心地,过回以前的日子。。哈哈 XD 

然而让我措手不及的是,伟伦这厢才告诉我,他 withdraw 了,那厢保江也要 withdraw,而且已经回去他的 hometown 了 T.T 我是真的很不舍得咯。。伤心。。伟伦至少还有告诉我原因,保江呢,唉,连回去都没有跟我们说。。但是他应该有他的苦衷吧!Sms 他也不回复,不知道他到底怎样了。。一直听到有人说不读了,不读了,原来不是你身边亲近的朋友,你都不会知道那个失落感,原来是酱的。比较喜欢中学,至少离别,只是1次;哭得稀里哗啦,也只是1次。。不管怎样,他们已经做了的决定,我也不能改变什么。只是,朋友们,要加油!^^
(编后语:多希望这2个消息,都只是一场梦,等我醒来,他们也都还在 =(( )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