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.11

薇,加油!

30.1.2011 & 31.1.2011
Yeah!! 李佳薇不负众望,赢了《超级星光大道》第7届的总冠军,还史无前例地创下了连续4场满分的记录~ 嘻嘻=) 恭喜恭喜!
不懂同样是的我有没有机会发冠军梦呢?哈哈 XD 每个人都知道我爱唱歌啊,就是会走音和破声而已!哈!所以这个标题的加油是给我和佳薇共享的啦~ =P 我一定要努力,呵呵
(李佳薇也是和我一样很爱丁当哦!)


令人发指的是,竟然有一些大陆女人(不懂是不是跟中国人一样意思?)不甘佳薇赢了,就说她唱的不怎么样!而且越写越过分,还写完全部马来西亚华人,真想骂她粗口,哼!
然后就有很多支持那个猪扒的人一起说我们,气煞人啦 >.< 看这里 --> 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16965018/?start=0&post=ok#last
没关系,我们马来西亚华人就是大量,不跟你一般见识!=P

说到丁当,我真的越来越爱她了!她的新专辑,《未来的情人》里,有很多好听的歌啦~ 大家要去 support support 她丫~ 

还有我最爱的男歌手,Jay Chou的新戏,《青峰侠》,你们也要去电影院支持他哟 =) 希望他的票房可以很好,虽然他不是主角~ 哈哈

哎哟,一篇部落格就提到了3个明星,我还真是 8 挂啊! >.<


嗯,有一个超好看的恐怖小说要介绍,这里-->http://sally0924.blogspot.com/2011/01/blog-post_6444.html
应该很多人都看过第一篇了,因为很多人都有在 Facebook Share 了~ 不过,我自己看了第2篇,也是很好看哦!如果你很得空,不妨去看看呗~ ^^

然后昨晚我做梦,是梦到我,Jasmine, Bj, Jimmy, Eugene & Esther 一起去不懂哪一个水上乐园玩,本来应该是还蛮开心的梦。。不过叻,人家都说现实和梦里的会是相反的,所以我在想,那个梦是不是在暗示我,我们不会再一起出去玩了?很伤心的说。。 T.T

但是,我也觉得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,比如说:不是我们6个去玩,而是加上嘉全和振栋,8个人出游去!嘻嘻 ^^ 想到都爽叻,只是每次去玩我都会破产 >.< 没关系,从现在开始,我要存钱!尤其是还有红包钱~ 哈哈,爽!=D

要去上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堂课咯!然后就可以回到我温暖的家,过新年咯~ 呵呵 =)) 超想念我可爱的家人叻~ 给大家看看我们年少轻狂的傻照片!


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