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5.11

久别重逢, Blogger

2.14pm 04.05.2011
超过一个月没有来写 Blog 了。不是没有发生什么让我写,只是懒惰+忙(考试啦!) =P 那现在就大概地说说一些大事吧~ 
  • 我搬家了!是在金宝的家啦~ 哈哈 从 Danish House 的 Tsing Hua 搬到新的 Cambridge.. 结论是:我以后不要搬家了,都快累死了 >.<
  • 我完成了Foundation in Arts 一年的课程,毕业了;代表又要上到 Degree 了,一定更难更忙更累 T.T 还有很期待这个学期的成绩,希望不要让我自己和爸爸妈妈失望就好... 虽然他们也不多在意我的成绩怎样,不过我还是要让他们以我为荣哦!嘻嘻 ^^
好像就这样耶~ 也没多少的说 >.< 我有一个矛盾的想法,想把 Blog 改成 secret 的,就是有密码才能看到之类的;但是我又想别人可以用这里多多了解我~ 唉.. 到底要怎样,因为现在我有心事都不敢写了 T.T 其实我很羡慕淑婷咯,她可以敢敢把她和她朋友的事直接写出来,我就不能!其实她才是把 Blog 用对了。

嗯,过了那么久没写,就什么都写不出来了,算了算了,我还是写到这好了 T.T

2 comments:

可以 said...

加油吧^^

#Phoenix Fong# said...

你也可以敢敢写你不爽的事情啊。。
hehe...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