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5.11

倒霉!

9.44pm 16.05.2011
今天是有够倒霉的啦,很无助~ T.T 我驾了车去买东西,买完了呢,车就不能开了!我赶快打给妈,问她要怎样办,然后我妈当然就不懂啦,只说她在做工,不能来“救”我... 然后就想打给爸,毕竟是他的车,他才了解嘛~ 可是他人在外国,总不能回来帮我啊 @.@  

过后妈叫我打给姑姑,问她有没有修车人的电话号码... 姑姑问了我车的情况后,就说是没有 battery 了,叫我打给伯伯,跟他借“借电的 wire”... 然后,伯伯的电话打不通 @@ 什么烂情况啊!我索性自己走回家~ 回到家,弟弟把家里弄得超肮脏!他把门开了,让我家狗狗走进来... 本来是没怎样,可是狗狗今天不知道踩到什么污水,印到家里的地上都是脚印!我一时生气 + pek cek,就狠狠把弟弟骂下去了 >.<

然后赶快收衣,煮菜,就想走去大伯家找他帮忙;这时候妈妈才回来,弄了半个小时多才成功把车驾回来~ 问题是,大家忙完了,准备吃晚餐时,我才发现我没有煮饭 =.= 又被妈念了半个小时...

谁可以告诉我,我今天到底是走什么狗屎运?!

头超级痛

除此之外,帮了人还要被人讲,这些小事就略过啦~ 烦死了!我要我的妹妹回来帮我,我好手忙脚乱!T.T

2 comments:

可以 said...

生气的时候难免会这样,要加油吧^^我的妈妈也常常这样...

ILoveJessicaJung said...

wah >_< better than me >_<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