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5.11

生病就像来月经

2.40pm 18.05.2011
有没有哪一个未来医生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生病就像来月经,一个月准一次呢?纳闷啊!上一次生病是在4月21号,那时候头痛,发烧,肚子痛,挨了整大半天,我才甘愿去看医生(不然你以为看医生便宜啊!)

事隔不到一个月的今天,XX (粗口手动过滤),我又发烧生病了!XX!刚才我玩电脑,玩到一半就觉得头晕,并且感到很冷,我想:小事而已嘛,继续玩~ 只把风扇关了.. 半个小时不到,头又越来越重,额头也开始烧了,看来事情大条了!我又发烧了!>.< 

败给你了,我去睡觉好了。于是盖被躺在床上,这个时候,它给我开始发抖 =.= 12点开始打算睡觉,抖到1点才真正睡下去!问题是,我根本连风扇都没有开啊.. 抖也就算了,手指和脚趾出现麻痹的状况~ 那时候我想,搞不好睡醒后我就 paralysed 了(就是瘫痪的意思啦).. 刚好对面有邻居去世了,我甚至担心我是被鬼上身了T.T 我怕呀!不要来搞我!

我连拿药都拿不稳,要倒水喝的手也在拼了老命般地抖(那时我怕我年纪轻轻就中了帕金森症)!T.T 过后吃了上次的药才退烧,手也没有抖了.. 我生病一次比一次严重,恐怖叻~ 我现在郑重地问你们,我到底得了什么病?不然哪位好心人愿意 sponsor 我去 body check 呢?^^ 留言告诉我吧!先行道谢~ ^^

1 comment:

KerWin TaN said...

Go gov hospital la....vy cheap only....rm5 i think...hhaa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