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.11

03 07 2011: 指甲

闷到发慌了,所以我第一次尝试粘指甲... 哈哈 其实粘指甲很容易,难的是过后要如何保护指甲,因为我每次都会褪色褪到很丑才甘愿 remove 掉它...嘻嘻 不多说了,看看我的成品(我是初学者,弄到不美不要笑我 >.< )

材料!
还没搽透明指甲油的半成品

这个也是半成品
Yeah! 完成了

完成啦!我最喜欢这个图案 =)



右手
由于常用右手的关系,所以只粘了 2 根手指的指甲,是有一点奇怪 >.< 其实我找不到我的 nail colour remover,所以下次只能回家了再洗掉了... 看它可以耐多久... =D 我很想把指甲留长啊,那样做指甲才会比较美,但没办法啦,我大概留了半 cm 就会接二连三地裂了 T.T 

除此之外,我终于换新的 blog 皮肤啦~ 整个 pink pink 的,很 sweet~ 嘻嘻 话说我找 blog skin 找了有 1 个小时半吧,都不是很美的 T.T 找到美的就 download 不到那个 xml folder... 但是现在我找到一个好用的网站了,要 share 给各位部落客 ^^ 按我
可是,我换 blog skin 时,那些 link 去朋友的部落格的 links 全部不见了,又要弄过了,好大工程啊!T.T 下次有空再弄好了 =P

还有一个读心术,今天乱逛无意间找到的... 其实它是根据数学原理的,不知道的人就觉得好神奇~ 哈哈 

今天就做了那么多无聊的事,我看我真的是很无聊~ 哈哈哈 甚至有朋友 sms 给我,问我可以建议他做什么吗?他把功课都做完了,就是不懂还能做什么... 我直接爆笑,他不行了,闷到一个地步!哈哈哈


我昨天看 blog 旁边的 live feed 时,给我发现到:有台湾人看我的部落格!爽歪歪 =)) 我想应该是我玩小小战争的战友吧~ 哈哈 我要有多多的人流量,Yeah!! ^^
高雄人哪!^^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