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.11

01 07 2001:进入2011的下半年

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就是,连续两天有人请我吃晚餐~ 哈哈 =D 好幸福


今天和佩佩在数学课聊了差不多2个小时(就是整堂课都在聊就对了),不懂前面后面左边右边的同学会不会觉得我们很烦?! 哈哈 她对一些 coursemate 不爽,也很久没有跟她聊天了,所以我们噼里啪啦讲个不停... 我不知道为什么,就还蛮享受这种聊心里话的感觉,好像我就是她可以相信的人,我们就是彼此的耳朵~ 哈哈 


还有发现到,上了 degree,很多人都很现实,也很假。带着面具做人,不会很辛苦吗?随便啦,这些人,少参就好


昨天过了这个学期的第一个 presentation,我竟然一点紧张也没有,应该是因为只有小猫三两只在看我们吧(很可怜)!不过,明显感觉到有几个组员也是紧张到忘词,还有 speech 的前后次数掉乱,我觉得就是练习不够吧,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(我们是第一组)。我这个组长,要负一半的责任啊!>.< 


可是出乎意料的是,老师竟然称赞我们很好,还说希望其他组可以像我们这样 present。=.= 很夸张的称赞,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?因为一直以来其他老师只会说好,不会好像她说要其他组学我们,真的有一点不相信~ 哈哈 希望这次的 report 和 presentation 可以拿到不错而且我们满意的分数啦 ^^


过后放学时,还有班上3,4个同学说我很强,整组都很好,我好像被捧到天上了,呵呵 不过不是我扮谦虚啦,我真的没有觉得有很好。。我还以为我的回答,老师会不满意或不屑的,毕竟我只是乱答,乱掰的叻... 


怎样都好,我不要去想这个了,接下来就更忙了,考试过后就交2份assignment,和一个 presentation... 如果昨天我们真的很好的话,希望我们都可以 keep it up 咯~ 加油加油加油(我的组员会看到吗?=) )


介绍介绍:林凡,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歌手~ 好听啊!这首歌是说在爱情里,人都是自私的...




Alin,不多说,凭“失恋无罪”红极一时的人妻,我要练这首歌,Alin 的歌都不太容易唱的..

2 comments:

WinGz~ said...

不经意间发现了你的部落格,似乎更了解你多一些些。我赞成你的话,发现很多人很现实,都戴着面具,周围免不了会遇见这些人~看了真的真的很烦~但是我们到底能够做些什么?><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中学时候,我们班虽然没有很融洽,但是至少自己的好姐妹们真的是真心相待的T_T 哎~~

--ShiWei-- said...

对对!好像长得越大,我们就看得越清.. 不知道看清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?..真心相待,我现在都不敢奢望,只求有一两个好友愿意倾听 =)希望还不至于找不到,你应该也拥有的 ^^ 最后,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格咯~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