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7.11

16 07 2011:惨了

这次真的惨了惨了惨了,两个考试我都没有做好,我甚至怀疑我能不能拿到一半的分数?>.< 而且,才第一个学期,我就觉得那么难了,接下来的 year two year three 我会不会 fail 呢?

第一个考试 - Financial Institutional Operations,读得很深入,背得很仔细的,它通通给你没有出
还有什么奇怪的 Basel I, II & III,我根本就不明白,要我怎样记得啊
很过分的是,lecture notes 没有的,它也出了 =.=
如果我很穷,没有钱买课本,那要怎么办?明明 lecture notes & tutorial 都读不完了,还要另外考课本里的,真的令人发指!>.< 

第二个考试 - Quantitative Techniques I
好啊,题目出得还不算难,可是!时间就给你那 1 个小时,根本就不够时间做完啊,再加上我是那么龟毛的人,graph 画不美我是不会罢休的,结果...
老师宣布还剩10分钟,我才做到第二题  A 项,还有 B C D E 项呢!
当时真的在与时间竞赛,又很紧张,手拼命地抖,眼睛看着计算机的号码:3,799.562104932
我要晕了!又逗号又句号的!
在那么紧张的时刻,我的脑袋就快要当机了,所以竟然做了一个超明显的 mistake!最后一题整个没有分,我看见我的 8 分戴上它的翅膀,还向我挥挥手,飞走了

再见了,我的 8 分
很 down 很 down,很 sad 很 sad,除此之外,我不懂还能用什么字眼来形容我的无奈

我为了这两个考试,读书读通宵,顶着黑眼圈去考场,却换来这样的结果!可能是背了太多东西,现在满脑子还是数目字和 Bank 的名字,而且我从第一个考试就一直头疼到现在,在考虑要不要吃 panadol... 过了这两个气死人的 MID TERM TEST,我好像又要发烧了啦!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