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11

04 08 2011:我们这一班

这一整个星期是我们班的 photo-taking week,说穿了就是几个爱拍照的女生(包括我 =D)趁机大拍特拍!
首先就是我们 informal 的班级全体照啦~ 虽然我也不懂有没有全部人到齐 =D 中间的老师是我们 management 的 tutor 啦... 可是有几个人都被挡着了,可惜可惜~ 我们班仅有的 6位害羞男生就躲到一旁去了!

 
第二张!比完了 peace 当然就要比 5 的手势啦~ 因为我们是 T5 啊... 比起第一张,我更喜欢这张,大家都笑得好灿烂呢!哈哈哈 ^^

 散场后,我们几个拍得很 high 的女生还想再继续拍~ 哈哈,于是... 就“逼”其他比较慢热害羞的女生一起拍啦... 现在才发现我和 stephy 的脚竟然是一样的姿势!

 这个 pose 都被她们想出来~ 矮的站前面,高的在后面 =D

 这一张本来想营造全部头围成一个圈圈的,无奈场地空位有限,后面的就随意站,随意拍了~ 

有没有发现越拍越少人呢?哈哈

 其他的照片就不放上来了,太多了,哈哈!
我发现我们班的人其实还蛮慢热的,只有几个比较好玩和 active 罢了... 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,大家感情都有慢慢变好了哦,期待其他的人可以更热情!T5 万岁 ^^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