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11

07 08 2011:红薯夫妇

我曾经好奇,为什么我的朋友们会迷上韩国明星团体?最主要是因为他们唱的歌我们根本听不懂,而且大部分的韩国歌曲都是快歌舞曲。那时的我除了对他们的疯狂追星感到不解,还信誓旦旦地对自己说肯定不会迷上韩国团体的。目前韩风的确大热,各个团体排山倒峡地出道,Wonder Girls, Big Bang,2PM,Girl's Generation 等等......(原谅我的无知,我只听过这几个 =.=)

朋友介绍了一套节目,名为《我们结婚了》,是韩国明星假想结婚生活的真人秀节目。这节目会安排一男明星一女明星,一起过着结婚生活。话虽如此,不过他们只会出去约会,拥有了新婚屋子也没有一起睡觉,只是一起煮食物,聊天等等。你能幻想你的生活突然多了老公/老婆吗?而且本来大家还是互不相识,然后就通过完成制作单位的任务,和约会,变得更加亲密。

而我也因为这个节目,疯狂地恋上这对夫妇 -红薯夫妇,是 C.N. Blue 的郑容和还有 Girl's Generation 的徐贤 Seohyun。他们真的很登对呢!我真的不想那么快看到结局,他们最后因为各自都很忙,而且 C.N. Blue 要进军到别的国家,所以分手了,就是不能在节目出演了。好可惜的结局~虽然这里每个夫妇都一定会经历到分手阶段,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真正在一起。




 

 他们真的很登对吧?男的帅,女的美~ 为什么他们会叫红薯夫妇呢?其实是因为徐贤很喜欢吃红薯,就是地瓜的意思,她第一次与丈夫见面时,少女时代的其他成员就跟她说好:如果她还满意那个丈夫的话,就用“红薯”来提示她们; 如果是不太喜欢的类型,就说“汉堡包”。哈哈 其实容和那么帅,一定会拿到“红薯”的!

由于两人都是歌手,所以在节目中他们常常会有音乐上的交流,比如容(Yoong)教贤(Hyun)吉他,而贤就教他跳舞。看着两人从一开始的尴尬,到后来有一点点吵架,还有第一次牵手之类的,真的无可救药地爱上他们了~ 后来我上 Youtube 找他们的视频,看到其实分手后,容还是很喜欢贤的,会在其他节目或电台访问中说他最喜欢的女艺人是贤。

制作单位还有安排他们同台演出,然后他们就唱了 C.N. Blue 的 《爱情光 Love Light》,我最最最喜欢这首了!你们想听的话可以在我的 playlist 里听到哦~ 我也开始喜欢上少女时代的歌了,更喜欢看她们跳舞,但最主要还是看徐贤啦!哈哈 《爱情光》还是容和想着徐贤时,写出来的歌呢!真的很 sweet,不舍得看到他们分手啦 >.<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