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8.11

14 08 2011:我最爱的。。羽毛球

噢,我大概半年没有打羽球了吧!加上也很久没有做运动了,真的好不健康呢!所以这次就跟了同学去打羽球咯~ 我们9个人浩浩荡荡地从 Newtown 去到比 Oldtown 更上的地方,展开我好久没有好好伸展的身体!哈哈 我一想到隔天全身酸痛的身体和肌肉,就很积极地做热身运动(可是现在的我还是蛮酸痛的 >.< )整整2个小时半,我看我只休息了半个小时,其他2个小时我都是在拼命厮杀的。哇哈哈 =D


安琪 VS. 明馨 XD

我们只定了一个羽球场,但是却霸占了3个 哈哈哈

安琪:哼,看我的无影手!

明馨一个箭步地,成功救球! ^.^Y
啊啊啊啊啊啊,现在我的手,脚,背和身体都好像不是我的,好酸痛啦!T.T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