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.11

Utar Banana Group 团圆饭

28.1.11 & 29.1.11 1.57am
没什么好说的,因为我没有帮忙~ =P 那就来看图说故事吧!^^
这些就是我Banana Group 的朋友啦!有没有好奇为什么叫香蕉的叻?=.= 
这是秘密!哈哈

 第一张图片,显得阿隆很勤劳地在为我们准备丰富的菜肴啦!哟,还不错哦 =)看到那个叉着手的人吗?他是“翻译”,真懒惰啊!斋看不帮忙 >.< 然后就是一些不会做菜的男人在等吃咯,我有贡献的啊!我负责拍照。。嘻嘻 ^^ 




菜肴一碟一碟地被端出来,我乘机拍了几张卖相还不错的给你们羡慕羡慕!=P
那个菜花是我排进银碗里的,很美叻?哈哈=P 淋上蘑菇酱就 perfect!Yummy..
还有鲜橙色的虾,也是很好吃哦,不懂是谁煮的?哈哈 只是虾太小了~ >.<


 捞生是也~ 捞得越高就步步高升,财源广进 ^^
下面两张呢,是布置墙壁的,全部是我们的名字 ^.^ 左边是还没写上祝福语的,右边是 after~ 

 上菜咯!丰富吗?嘻嘻 =D


















 猜猜是谁的玉手?正是本人和淑蓉小姐也~ 由于要响应环保,所以每个人只有一个纸杯,我写的华文字还不赖吧?? 哇哈哈 =D




 过后,我们就去 lakeside 放孔明灯!他们在点火,好像点了很久。。=D


 我没事做,就在那里拍照。先是跟李小龙拍照,因为我好像没有跟他拍过照~ 然后就跟臭豆一起拍!

 最后,那个孔明灯就升起来了~ 我许了2个愿望,好贪心!哈哈 =D
我来不及去跟 Eugene 吃最后的晚餐,因为他将要离开了。。唉,自古离别多伤怀!希望他有美好的前程,和万事顺利~ ^.^

他也在 FB 的 wall 里 post 了很感性的话:再见了我的朋友们~~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以及照顾...
来到Utar最开心就是认识了你们~~
希望你们以后还会记得我这个朋友在你的人生出现过^^
最后希望我们还可以见面然后一起“费”~~
谢谢你们留给我所有在Utar的点点滴滴^^
Friendship Forever ^.^
最后就希望我们友谊真的可以永固~ =)) 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