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11

10 6 2011

新学期了,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星期,感觉上自己很快已经 switch 到读书 mode。
没有跟我的 gang 浪费时间玩闹,没有跟朋友通宵聊天说坏话,生活除了电脑,书本,没有了。
说起来是很枯燥

搬进来新家也没写到什么,是这样的,很多事情发生时,我想第一时间记录,可是时间使它沉淀,我就找不回写 blog 的冲动。太多太多的琐碎事,我想如果通通写下,应该会写成一本小说了,哈哈

朋友之间的误会是常有的事,可是我偏偏不能放下,成了心里的刺。我时常忘东忘西,想说,可不可以也把这些误会给忘了?我只能说,她变了,我们距离远了。是心理的距离远了。我开始想念以前中学的生活,开开心心见面,依依不舍分开,简简单单。不要这些妒忌,心机 ;-(

Sem break 时我写了很多日记在电话,就在我烦恼要删除还是存在哪里的时候,电话坏了,全部自动删除,一干二净 =.= 是有些生气,毕竟我写了不下30页的心情日记,就这样毁于一旦了。可是,这样也好,再也不用担心有人会知道 @.@

我发现,秘密真的不能告诉别人,只能收在心里,难受也得忍过去。不然你不会知道哪一天,别人瘪嘴笑你的时候,原来你已经全部曝露在他们的面前,这个时候,太迟了。所以,原谅我,没有告诉你~  我经历不少,把秘密告诉人后,他们去告诉别人,讨厌死了
小学--好朋友
中学--龙杰意
大学--??
也许保留给自己才是最安全,安稳的

2 comments:

#Phoenix Fong# said...

sw wat happen to u??

--ShiWei-- said...

haiz.. something happen lor~ misunderstanding >.<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