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6.11

24 06 2011: 武术 Club Interaction Day

这次做了 Wushu club Interaction Day 的 helper,我承认刚开始我是为了赚 5分而来的 XD
但是去了总共3次不算 meeting 的 meeting,我开始了解为什么
那么多人会为了那么少分而参加那么多活动,还要让自己那么忙。

第一次的 meeting 算是比较正式的了,就是交待我们负责什么和讨论概念,没什么好讲的
而第二次就是要试玩游戏了,由于我们的主要活动是 Station Game,所以大部分人包括我就被派去做 Station Master 了。我负责 Spider Web 和 Minesweeper,Spider Web 大概就是要过用绳子绑成的洞,然后不能动到绳子。Minesweeper 就是踩地雷,我想是比较多人想负责的游戏,因为惩罚是喷水 =D

离题了 =.= 我想表达的是那种团队一起合作的精神,虽然我没有负责想,只是玩和做卡片。
那天试玩游戏就 slightly 体验到了,今天我也更能融入他们。
做卡片真的是一件乏味的事,除了要满手糨糊,满脸金粉,还要忍耐热,因为不能开风扇
哈哈 但是他们就开始讲笑话,我想我还不算慢热型的吧,他们讲话我都会回应;讲笑话我都很给脸;讲鬼故事我也很专心 哈哈哈

刚才做到大概 3 点才做完,然后5 个男子骑脚车,护送我走路回家,一路上也有说有笑
这次我获益最多是认识了很多人,包括蛮多跟我一样 Year 1 Sem 1 的 Degree 学生,我却没看过的。下次有机会我应该还会再做 helper 吧,前提是如果我得空的话 XDD
因为我参加了过后真的变得很忙,时间都 fully booked 了,当然不止是因为这个啦!
还有 assignment discussion,忙明天 BBQ 的东西 @.@

今天12点起身
做 assignment 到3点
assignment discussion 到 6点
吃了晚餐然后
8点去 Tesco 买 BBQ 的 materials
然后10点回来冲凉
11点半又去帮忙到凌晨3点
总结:我比牛仔还忙!

明天,8点去巴刹买 BBQ 的食物
12点 presentation discussion
4点上课
5点 rehearsal for 这个活动
7点 BBQ
不懂几点结束 @.@ 这也就算了,星期六早上7点就是 Interaction Day,结束的话应该超过下午5点,这样我会不会累垮?拭目以待,哈哈
忙代表我没有浪费时间,证明我过的很很很充实 
这样我也不会胡思乱想,头脑生锈 哇哈哈 加油吧 =) 晚安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