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11

12 06 2011: Sungkai 之旅

又花钱啦 >.< 我们总共11个Banana 的朋友一起去 Sungkai 泡温泉!^^ 虽然距离上次去还不到3个月,不过有不一样的感觉哦。他们说好了10点就出门去吃早餐,经过一番拖拉,12点我们才到达Sungkai~ 由于是星期六,所以前来的人潮还不少呢!

一开始他们就去泡脚,由于上次我耐不住烫,所以我没有下去泡,这次就想尝试看看。刚开始的确是很烧,但是过一下就习惯了,不烫了。男生们好像猴子般,爬来爬去,跑来跑去 XD 然后我们身为业余的狗仔队也没有忘记拍一些情侣恩爱的照片啦~ 哈哈

这个当然不是我的脚!是 Kerwin Tan 的猪脚 =P
你们小俩口很开心嘛!

哈哈,劲爆内幕来了==> Jerman & Eugene 也是好恩爱呢!哈哈

你帮我来我帮你~

然后就去玩水上乐园啊~ 不过那个滑板有点无聊,没有其他水上乐园的花俏,可是跟朋友就是不一样,再怎么单调都能玩得不亦乐乎,疯了一样! =)


这么无聊的东西只有我们做的出 XD

我的手受伤 T.T 很深的疤痕
看到我们身后的滑板吗?我们夸张到 10个人一起滑下来!结果有些手受伤,脚受伤和屁股受伤 =D 话说我们玩的时候,旁边的小孩子和大人,一直看着我们笑,怪不好意思的~ >.< 算了,不想顾旁人的眼光 XD 玩就是要疯!





 然后就去煮著名的《温泉蛋》咯~  我们打算煮了就进去 Family Spa 吃,那些贪吃鬼 --> Fan Yee & Siu Chen =P 就直接自己剥起来吃!哈哈!
 

Yummy Yummy!
Family Spa 就是一个专属的“房间”,要付 75 块才能进去,不过相比外面是比较干净和安静啦~ 为什么用“房间”呢?其实它是露天的,只是有一层墙壁围起来的空间~ 
Family Spa 的 Jacuzzi~ 泡泡好像在帮你按摩哦
然后我们就洗澡之类的,回金宝咯~ 很累很累,可是我觉得 Banana Group 的感情又回温了,大家又像从前一样,打打闹闹,斗嘴~ 哈哈 真的,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就这样一直下去,不要变,不要吵

然而,最近他们都没有约晓凤出去了,喝茶也没有约她,我知道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他。他做了那么多事,只能说,晓凤被蒙在鼓里了。结果到最后很多人都不喜欢他们两个了。为什么会这样?晓凤甚至用了“虚伪”二字来当成她 Facebook 的状态~ 看到我们去玩的照片,她一定很不好受。而舒婷只能当和事佬,中间人,磨心,劝大家放下成见。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回到 Sem 1 时,大家真心的当朋友的情况?或许,每段友情,在各自了解之后,就会发现各自的优点和缺点,然后渐行渐远?短短的一年,我们就四分五裂,难道友情真的敌不过时间的冲击??!






2 comments:

RainingSun said...

my name 淑婷 not 舒婷lahh HAHAHAHA

--ShiWei-- said...

aiyo, type wrong le la~ haha XD paiseh paiseh ^^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