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6.11

20 06 2011

现在是凌晨2.24,都什么时候了,我还在做 Accounting 的 assignment。。
为什么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呢?
或者,这样才能避免想念另一个人的寂寞和孤独。。

看到我的朋友复合了,是很替他们开心,毕竟他们是那么爱对方,却因为太爱而伤害对方
一直看到她写:如果他们真的有缘,上天一定要让他们在回一起
我觉得,她爱他,真的已经无法自拔;
就算跟他在一起,她流泪,她心疼,也不再重要,只要他还爱她

昨天妹妹跟我说了她在 NS 的经历,有男生追她了呢
哈哈 她也变得比较斯文,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?
虽然她没有说也喜欢她,不过好感是肯定有的,祝福他们有好结果
那个男生,最好对她真的好,不要对她有什么烂防备心
你爱她还要对她防什么备啊?希望那个男生早点想通和放下,释怀


现在的我,混混谔谔地,没有动力
整天想着游戏,和他,我也没有办法,仿佛他就是我的世界
他和我说上一句话,我就可以很满足;不过,我几时才可以成为他的世界呢?
不过是一个很可笑的想法 =.= 不过没有关系,默默看着你,陪着你也很好
我不需要知道你的太多,因为越进入你的世界,我越发现心在隐隐作痛

我才真正体会到: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,这句话的意思
在我看来,你就是刺猬,立起了尖尖的刺,在别人靠近你时,你的刺就会帮你挡着
难道被伤害过就不能再释怀,再爱一次吗?
什么时候我才能脱离你的那个位置,去到更高更好的位置?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