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.11

《大宝森节》

20.1.2011     11.47pm
没错,今天是2011年的大宝森节,你是不是就以为我去了哪里看游行,或庆祝?
哈哈,那就代表你不会够了解我啦!
今天的这篇部落格的内容,跟题目是完完全全没有任何一丁点儿关系的。。(好了,废话连篇)=.=
今天睡得很迟,1点半才起身;要不是那封信息,我看我是要睡到3点才起身了~ >.<
想想也是不可能的啦,那几个当我是女佣的人,一定吵醒我去帮忙准备 BBQ 的东西的~ 哼!
对啦,今天我和大学同学一起办烧烤会啦!从来没有办过这样“盛大”的BBQ叻!只有,噔噔噔,6个人,还蛮冷清的说。。




原本是想找多一点人的,可是后来又懒惰通知他们,况且还是 last minute 通知叻!

所以到最后是只有我们小猫三两只,一起烧烤咯~
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,哈哈!吉米叫我顶着大太阳,骑脚车去他们那远在天边的宿舍,我当然不依了!他才肯来载我 >.<
去到他们家,竟然什么都没做 =.= 在那玩游戏和煮了几碗面给他们吃,而我自己却一碗都没吃到,他们实在是我世界上最‘好’的朋友了!(按着良心才说得出的话,哈!)嗯,他们说在玩的游戏是目前最火爆的游戏,那个 Angry Birds~ 是还蛮可爱的几只小鸟,嘻嘻^^ 有一只小鸟会说;“好热啊!” (广东话)太可爱了!
就是这个让大家沉迷了几个小时的蠢游戏
然后准备准备,起火堆,串鸡翼,擦蜜糖。。这些就省略过去啦~ 哈哈^^ 然后,照片都没拍到,因为没想到要用来写部落格。。嘻嘻 =)
本人就只有几个笨蛋昨天在 Tesco 购买材料时做傻事的照片,来欣赏欣赏呗!
先是振栋要写我的名字,然后写我是笨蛋 >.<

后来振栋知道我在拍照,就轮到吉米要写我!而保江,那个始作俑者就在 Supervise 他~

他们写错了,决定重新在另一个冰箱重写
写了 Bodoh,却没有写上名字 =P
看起来就是他在自认笨蛋~ XD
我的朋友就都那么傻瓜,哈哈!再讲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咯~ =P
我的 very FIRST blog 就这样完成了,再见,晚安!我去喝茶咯~ 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