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.11

昨天不是好天 T.T

22.1.2011     2.53pm
嗯,昨天回来了太累,就没写 Blog 啦~ 嘻嘻
为什么我说昨天不是好天叻?就是啊,我申请的 Car Sticker 不成功啦!太伤心了
以后要把摩托停在校外再走进去!(我只是负责坐在后座,而不是驾摩托哦 ^^)
令人更生气的是,我的6个朋友里(包括我啦),5个有申请 Sticker,结果是没有一个被抽中
Unsuccessfulunsuccessful,unsuccessful!!! 气煞人啦
如果你不是拉曼的学生,你就不知道原来给了钱去上学,车还不可以驾进去
如果你不是拉曼的学生,你就不知道一所大学,可以大成这样,从 Block B 走到 Block D 还要10分钟 ++
算了算了,以后就多走点路当减肥好了 
对了,昨天我还“不小心” skip 了我8点到9点的课。。你笑什么笑?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好啦,是因为前一天晚上,我和我亲爱的从3点聊天聊到5点10分。。天哪,我还要在6点45分起床!结果。。。。。就起不来,没去上啦!嘻嘻
晚上,我去了朋友家,要一起去吃晚餐,就选了一间从来没有去过的店点菜~
本来我满怀期待地,满心欢喜地,等待我们的咸蛋鸡叁巴苏东甘香鱼片油炒菜院(不要问我这是什么东东,因为我也不知道,因为那个招待我们的服务生也不知道 =.=)到来,的确啦,它的卖相是还不错下的,只是味道就,嗯,麻麻地咯~(我没有写到是哪一间餐厅吼?? )
最后,感想是,超级不值得!!
哼!

说了那么多,重头戏来啦,就是晓凤的生日会~ 噔噔噔噔
但是!我这个糊涂虫,把电话放了静音,还忘了要去她的生日会,太惨了!T.T
所以我还是没有去到啦

晓凤,晓凤,对不起咯~请原谅我这个大头虾啊!!请你打我吧,我愿意!
(不过我知道你是不舍得的)

祝你


要幸福哦!来来,送你一个大蛋糕,给你一个人吃而已哦~^^


这么可爱的蛋糕,就只给你哦<3 

接下来,我要介绍介绍我在听的新歌~ ^^ 那就是

萧鸿仁>>原来你就在我身旁
还有最近红爆马来西亚的
>>天天好天
>>彩虹的家
最后一个就是
My Astro>>福气
每个都可以说是百听不厌,绕梁三天哪!哈哈!
我要去煲剧咯~ 要开始我的煲剧生活咯
也要介绍大家这个新戏,<<诱情转驳>>
是我个人还蛮喜欢的马浚伟和很靓的陈法拉做的
今天就到此为止,闪人咯~ 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