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.11

吉米生日大过天!全UTAR都要穿红衣庆祝~

25.1.2011 12.38am
今天是UTAR 的 Red Mob Day,就是换汤不换药的,要大家一起穿红色的衣服去学校上课。。不过,我也有拉朋友们一起参与哦!只是一些人就没有红衣,所以就蛮遗憾的!不要怀疑,我就是在讲你!=P
吉米扮酷!
 过后3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我就在拼命赶做吉米的生日卡。。(吉米,除了请我吃饭,我真的不懂你还能做什么来报答我! =P

封面搞定了^^
加上祝福语。。



完整版!=)


我们先去吃了晚餐,后来,不知怎的,大家都没有要回去庆祝他生日的意思,一直讨论着要去哪里玩。。
结果,我们去打桌球!假假地我3盘里都进了5粒哦!嘻嘻!


到了接近10点50分,他们才说要回去了~然后我想了一个绝世好“桥”,给吉米一个21岁的生日 surprise! 就是酱的,我们要早过他到家,然后把蛋糕和卡片交给他的朋友-Maggie,再假装很得空,去楼上看戏~ 
重头戏来了,Maggie 假假打电话给吉米,说电脑坏了,要他下去看看怎样,然后她一开门,我们全部就唱生日歌啦!
黑暗中的蛋糕
Delicious-nya ^^
许愿咯!什么愿望 jek?? =D
蜡烛熄灭后,什么都拍没有 =.=



 等很久的时刻到啦!吃蛋糕咯~ MmmM,yummy =))
那个店员写得很可爱!哈!
睡前,发生了我一直不想看到的事,是伤心,甚至是痛心的。。这跟之前庆祝生日这些开心的事,无非是很大的反差!我只有一个想法,再吵下去,只是在不停地在证明,我选择参另一班朋友,才是对的选择。。拿太多真心对待朋友的人,永远被伤得最深,出卖得最狠,是吗?你知道我是在说你的 =) 不要再傻下去了!可是,我和 CY 一定不会那样对你的,尽管放一百万个心
来,笑一个


2 comments:

ILoveJessicaJung said...

the incident.. hrm... me here too :D we always be with you :D

--ShiWei-- said...

Appreciate those who 真心 treat us one like u! ^^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