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.11

新年来咯!!! ^^

22.1.2011 2.39am
新年来咯,新年来咯
刚才去了一间在 Oldtown (此 Oldtown 非彼 Oldtown,此乃旧街场甘解)的茶餐室,就是平时大家去的,有很多很多档口可以任君选择那种~
今天要说的不是吃的啦,说实话,那里的食物真的没有很好吃!>.< 
好,那就进入正题吧!=.=
那里举办了一个 event,就没有什么特别目的的 event,只是可以让大家聚一聚而已。
然后那个节目就叫做《聚之夜》,我本人觉得还蛮好听的名字,哈哈!一开始的时候,就只是听到主持人在那里乱吼:“9千9百块。。9万块。。。”,蛮冷场的说~ 不过又有很多很多很多客人叻,就是那些安娣安哥,再不然就是阖家出席的!我第一次打从心里感受到座无虚席的意境!来看看
到了余兴节目,就是很多跑歌台的人出来唱歌,跳舞啦~ 最让所有人炸到的是,有一个老老的安哥跑出来跟那些唱歌的辣妹一起跳。。我看到那个辣妹超尴尬的表情,哈!
然后我们就迎合那些新年歌的节奏摇摆~ 


我突然有一点被感动到,因为生活在城市的我,鲜少感觉到那么浓厚的新年气氛哟!其实新年对我们来说就只是多了几天的假期,最开心的莫过于拿红包而已!这样不就丧失新年对我们华人的真正意义了吗?有点惭愧的说~

很高兴这样的气氛还存在再马来西亚叻,还不至于被抹杀!^^ 所以说,金宝虽然地方小,也有它的好~ =D (是在绕口令吗我?!)


吃了过后,我们兴致勃勃地借了一粒篮球,去运动咯!你没有看错哦,我们打了一场夜晚篮球!我真的超兴奋,因为太久没有做运动了,哈哈!况且,我还蛮爱打篮球的说~ 嘻嘻
流了一身的汗,我觉得我自己又健康多了!(真会安慰自己,每天那么迟才睡,生活作息都不太正常了,还说自己健康 =.=)


打完了篮球,已经12.30了!当大家都耗尽体力的时候,就该怎么样呢?
就是。。。吃东西! =.= 他们去了最爱的 MM2 吃宵夜。。都说了是他们了,所以我是真的真的没有吃哦,我还是怕肥的啦!!所以,我又成功抵挡了一次诱惑!来,Give Me Five =))
然后我终于回到我可爱的宿舍的怀抱了,看了一个非死不可的视频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93033030711777&oid=175828155779743&comments,太太太太令我感动了!你猜我的反应是怎样?我竟然哭得稀里哗啦的,我没有夸张哦!就是哭了还在一边抽泣的那种哭泣!我自己也对我的反应感到惊讶,虽然我很容易就会哭,但还没有几个可以使我哭得那么凄凉呢~ 令不甚 Share Links 的我坚决地 Share 出去了!
那是一个平凡不过的爱情故事,男主角的猜疑使他们的婚姻破裂,女主角伤透了心,坚决地拒绝了男主角的挽回。。不知道是因为有感触还是同情,我鼻子一酸,泪水就不能控制地直流。。
哎,爱情,总是让人开心;也是让人伤心;最后还要让人死心
那我到底要继续单身还是找个男朋友呢???单身已久的我,也有一丁点,就一丁点地渴望丘比特的爱情箭叻!

我最爱的女歌手---丁当,又出新唱片啦~ 目前我是还没听完整张专辑,不过还是有一些好推荐哦!
丁当>>一半
丁当>>想原谅
《一半》是讲述像我一样单身的人,他们有多渴望爱情的到来,还有他们单身的心声。。
好了,今天笔于这里咯~ 晚安。。(已经凌晨5点了)

No comments:

THANKS FOR STOPPING BY ...